2007年11月26日星期一

猛禽


http://www.feedsky.com/challenge/art/46069/feedsky/lazycat/~/gtsp/zt9/d1828/lnk.html
取个标题是因为:她的名字如果用拼音打出来,第一个出来组合的词组就是这个了。所以,就叫她猛禽吧。

高中同学,女生,我的好朋友,曾经被传过一段时间的绯闻。
这家伙虽然是女生,但是,在一次比手劲的时候,居然把我给整赢了。真不知道当时的我太过瘦弱还是她太过强劲。总之,我一个男生输给了她一个女生。至今还被她时不时的拉来笑一下。
高中时我人缘不错,尤其是女生缘。而我和她关系还比较不错,时不时的会被她拉去解答问题,或者有时陪她去学校操场散步,聊天等。所以我俩成为了班上好事分子眼里的绯闻人选。不过我都没在意,毕竟她不是我所中意的那一类女生。
但毕业后,有一次听另一个女同学说她喜欢我。我也没多在意,当是玩笑啦。
大学时某一个假期在家时,她打电话给我,说要送我一个礼物。后来我收到了她送的一个中国结。
她同我讲起了大学里的恋爱,她的男友...似乎出现了点问题。我陪着她聊了好长时间。
毕业后那次,我说去上海,她还把她的上海公交卡,以及手机卡,几张超市卡都拿过来说借我用。
后来那一次她来上海考某个考试,还把我叫出来陪她看书。而我则趴在桌上睡了一下午的觉。
...
前段日子说要向我借书。结果都一段时间了还没拿给她。昨天又给我电话说什么时候拿书给她?
...
这几天得把书拿过去给她。自从上次爬山后都有段时间没见了。不知道她最近如何了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