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1日星期三

林金晓


http://www.feedsky.com/challenge/art/46069/feedsky/lazycat/~/gtsp/zt9/e29ab/lnk.html
博客大赛已经到了第十一天了.不过感觉自己写的东西越来越乏味了.一直在努力回想,可总是写不出多少新奇的东西...唉,坚持吧.....或许,也该换种写法了?

金晓是我中学六年的同学.初中三年同班,高中三年换了个学校居然还是同班.
当然,我们也是难得的可以知心的朋友.

小学毕业时,因为蒲岐中学学风不好,所以父亲就托我小学数学教师帮我们转到虹桥镇二中来学习.同去的还有金晓,以及胡旭建.因为年龄尚小,我们三个人都寄托住在二中一老师家里,学习也是在同一个班.
初中只有初一上学期住在老师那里.后来就搬出来了在学校对面的房子里租房住.一起打水蒸饭,上自习课.在学习上,他学习十分稳定,成绩也比我优秀.可能也是因为他做事一向比较沉稳,不像我相对有些浮躁.
初中毕业中考后又一起进入了虹中.又是同学.
但是,中学里似乎留下的就只有学习了?他一直来都十分勤奋认真的学习.像我等周末一些同学小聚的也都没有.偶尔有几次参加,也是因为我的邀请,所以才会来的.但相对又显得有些不合群的.
不过,我比较喜欢和他待一起,谈天谈地.他对很多事情总有他自己比较独到的看法.

高考,他没考好,一般本科,去了安徽淮南学习机械自动化.不过毕业后,却一举考上了复旦大学的研究生,学习软件工程.今年,他研究生毕业.毕业前,在INTEL实习过一段时间.据他说INTEL给他一年十万多的OFFER他也没要.但是他没要,说INTEL的工作没意思.现在在浦东另一家软件公司工作.年薪我想也差不多吧?MSN倒是经常看到他东跑西跑出差的.看来也是很受公司重用的啊...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怎么找不到你的投票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