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星期一

杨志勇


http://www.feedsky.com/challenge/art/46069/feedsky/lazycat/~/gtsp/zt9/9feef/lnk.html

这家伙是我多年的同学.小学五年,高三一年.从小玩到大的伙伴.隔壁苍下村人.

小时候的事情都记不大多少.只因为发生的都是些鸡毛蒜皮的事情,年代久远,无法考据.关于他的,现在记起一例是:小学五年级某天早读课,他坐在窗边,无所事事.看到数学老师金老师在我们教室走廊边绑国旗(小学的旗杆就靠在教学楼).谁知道他居然冒出了句:"老金死滴挂红旗."结果被老金听到了,把他叫出来狠狠批了一顿.我都搞不懂,他当时为什么会这么直接叫出来?更令我搞不懂的是,怎么这么多年后,记得深刻的事例却独此一例?

这家伙05年大学毕业后,换了N多个地,宁波,杭州,现在又回到乐清柳市.郁闷着呢.工作没有多少前景,没有多少Money.眼看这边物价在涨,房价更像直升机飞升,又到了要结婚的年龄了,这钱都还没多少,能不郁闷吗?
噢,还有关于就是他的女朋友...噢,应该要加个"前".他大学师妹,低他一级,读软件专业.去年毕业在杭州工作,月薪约在七八千左右(而他却只有千七八左右).他女友希望他来杭州工作,而他却一次次往返杭州没找着合适工作.十一陪他女友去她丽水老家.待了几天,她家人提了N多要求:
1.只能在杭州工作,不能让她跟他到温州这种乡下地方生活(指的是包括温州城区,以及我们乡下) 2.只能在杭州城区买房; 3.还要能够把她弟弟给带出来

这什么强盗逻辑理论啊?于是经他自己考虑和我的劝说,然后他说考虑分手.
但是每次和他电话,总又"我女友"个不停.我提醒他,他说,噢,前女友.看来他是旧情难断啊.他自己也说,实在是,二年多的感情了,哪里是能说断就断呢?我叫他干脆点,可一直来都这个样...唉,想想自己,倒好像还真是很冷血的样了.

最近他迷上炒股了,他说这样来钱快.我回他:钱赚的快,亏的也快...否则,这钱还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来...
可近来股市行情看来不太好啊...

看他郁闷的,我也不知道该如何说了...
生活,看来,还真是TMD混蛋...

死滴:我们当地方言,相当于"在",但语气相对比较轻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