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0日星期二

车祸及其他

104国道虹桥至乐清段这段时间车祸不少.
上周六上午,从公司回虹桥方向的车道方向上,本来双车道变成了单车道.缓缓开过,发现一堆人在旁边车道围着,有警察,警车也停了好几辆.路上躺着二个人.可能已经死了,不少的血,被衣服蒙着头.继续前开,一路有血渍.二百米远处,有一辆吊卡车停在那儿,应该是肇事车辆吧?我想可能原因是有人在横穿马路,卡车司机一时未注意,高速开过,又刹车不及,才会发生惨事吧?
今天下午,我开车去乐清.对面车道也发生了一桩事故.具体情况不太了解,也是一群警察围着.缓慢开过去,不敢多看,免得自己出错.
...
开车还是要多加小心啊...
倒是我自己今天下午也差点在和别人追尾了.在乐清那个坡上下来有红绿灯,我看还是绿灯,想加速通过.右转至前行车道,却发现前面红灯了,前方那辆TOYOTA停下来了.吓我一跳,赶紧踩刹车.还好及时刹住了....想想都后怕...

上周陪姐出去买电视,在苏宁电器门口被抄罚单了.今天去了交警中队,处理意见是:罚款一百五十,扣分零分.唉,市区停车得多加小心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