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0日星期一

我--自剖


http://www.feedsky.com/challenge/art/46069/feedsky/lazycat/~/gtsp/zt9/13867/lnk.html

自剖是一件难度很大的事。
日本武士的自剖的勇气一直为人所佩服,是因为刀子插入肚子后,要横向转动并且自己看着肠子流出来。难就难在,你要亲眼看到自己肚腑里面的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而不能闭上眼睛。
Who am I?
我是谁?又陷入哲学的怪圈了。我,本我,自我...哲学家的说法总会让你想疯狂。
在这世上存活二十五年了。

一直觉得自己像卡夫卡里的人物,懦弱,孤寂,无端的绝望。
卡夫卡说:今天早晨许久以来第一次尝到了想象一把刀在我心中转动的快乐。
痛苦?亦或快乐?
你所不能了解的一切。

一直想自我放逐,从一种肉体的折磨来体验生活的意义。
向往西藏,那些朝圣者一步一伏地“行走”前通藏的公路上。
“满面尘灰烟火色”。面对着呼啸而过又绝尘而去的汽车,他们没有一丝的表情。
你痛苦吗?不!圣地在前方,你的每一步,都是向圣地多迈进了一步。任何物质的享受,都会灰飞烟灭,不灭的,只有心中那永恒的神圣。

对爱情已不再期待,对金钱已不再向往。我已不知道我现在该要些什么?...

曾经看过星座书,说天蝎的人,外表冷酷,内心却渴望热情。我就是这样的人。每天不善言语,每天渴望交流,却不知道如何开始。或许是因为内在的自我防备意识,使我对陌生人间总有一种隔阂感,即使心中想去交往,却总是不知道该从何开始而保持沉默。

其实每天我会有很多话想说,但却从来都只保持沉默。人家说:沉默是金。我现在可是装了一肚子的金了。想的多,都闷在心里,烂在了肚里。

长久以往,
我开始抑郁了...
我开始脱发了...
我开始失眠了...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好久没来你这了
佩服你完成了博客大赛
自剖我不敢~我选择逃避
当我抑郁时我选择疯玩来忘记这

匿名 说...

ONLY ME:这样可真不好,就算心里有黑洞,但

是还是应该积极向上的.需要下雨,但还是更需要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