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8日星期六

小猪


http://www.feedsky.com/challenge/art/46069/feedsky/lazycat/~/gtsp/zt9/23b49/lnk.html
我外甥本姓褚,一个很古怪的姓。念CHU。但是在登记户口时却将之登记成了诸。于是就姓诸了。
我外甥今年十周岁了,小学五年级。不过人却长得很胖,现在已经有近一百斤了。于是,我都叫他小猪。有一次在超市这样叫他,结果导购员听到了,都在旁边笑。
可能因为胖吧,脸上肉也多,结果眼睛却显得眯了,经常性只看的到一条缝。
胖的原因,可能是喜欢吃鸡腿,肉之类的东西吧?这点和我正好相反。而且特喜欢吃零食,家里有多少东西都会被他翻出来吃了。而KFC,麦记之类洋食品当然会很喜欢吃啦,不过他爸不让他吃。偶尔我会带他去一次。
他很喜欢玩游戏,什么冒险岛,QQ三国什么网络游戏都有玩。而且特喜欢魔兽争霸,买了新电脑后,还十分郑重的向我强调要装上魔兽争霸。经常性我也会陪他玩游戏,比如QQ音速。
他很赖我,可能是因为我不凶他,而且可以陪他玩电脑,教他写作业,给他考差的试卷签名。所以基本上我对他说什么他还是比较听的,除了运动(胖的人基本上缺乏运动,不喜欢运动)。
晚上还会叫我陪他睡觉。以前他和妹妹睡在一起,但经常性会跑我这来和我挤在一起。现在就和我睡在一起了。
有时看着他,我觉得胖嘟嘟的他十分可爱,虽然可能有些过胖了,时不时会捏他二下,告诉他该减肥了。
看着他会,经常性会让产生一种迫切的希望想要个自己的小孩。
或许,我对他的喜欢,可能也是我潜在对小孩的喜欢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