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日星期一

暗恋在广厦


http://www.feedsky.com/challenge/art/46069/feedsky/lazycat/~/gtsp/zt9/39967/lnk.html
平生第三段暗恋,居然还在大学毕业后。
很对不起广大兄弟的这么长时间的爱情与毛片教育啊!

那时我在广厦当老师,同时进来的有一个可爱的女老师,大学刚毕业,小我一岁,长的娇小可爱型,同在建工系,对面教研室,似乎未有男友。

心窃喜之...

可惜还是暗恋。

依然如以前般喜欢和自己喜欢的女生待在一起。有事没事一起聊天,或者同去吃饭等等。

她带的班和我带的班还在同一层。她早操值日还和我排在一起(我忘我是我和别人交换过来还是原来就这样的)

但似乎和周围的几个朋友一样,只是每天聚在一起,吃饭,聊天,备课,上课...

某一次,不知为了啥,几个人同去吃饭,她也在。喝了不少酒,大吐。后被同事扶回他的宿舍。在他宿舍躺着睡觉。
那同事在玩电脑,不断的播放成龙的歌《神话》。
似乎我躺着说了很多次她的名字。(酒后如此失态,似乎也未曾有过。)
躺了一二个小时,酒醒的差不多了,同事说:那就去找她吧。
于是约她出来,在校园里逛。谈东谈西,就是不谈到自己对她的感觉。

直到学期结束,我也没有坦露自己心迹。

倒是在学期结束前,为她,四个人共同犯的错误(早读课期间在走廊聊天加上对系主任集体不敬),我一个人承担了一切。
于是,那个学期后被学校清退。我还领到一张被辞退通知书,像是犯罪通知书似的。

我离开后,她一直在广厦工作。也有二个多年头了...

偶尔在网上聊聊彼此的近况...

我这人,典型的有贼心没贼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