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3日星期三

驾证科目二考试通过了

昨天晚上到娄桥。去场地适应,买了几张场地票试了一下。几个库练的都还可以。
当晚在附近的一家旅馆住下。
早上8点未到我们就到考试中心了。在二楼休息室玻璃窗前,看下面的人考试。
逐渐天气转雨了。可能因为天气的影响,休息室正下方的一号库连续有好几个人二次考试都没过。我们坐在那里心头也难免紧张。
10点我们进入考试场地中间的等待室里等。我的二位师姐在我前面进去考试了。我进入场地里时,我看到我的师姐正在库里倒车。然后看着她顺利的完成任务,兴奋的走出了考场。
轮到我了。我深吸一口气,坐在了位置上。看到“正在考试”,踩离合,挂倒档。发现方向盘太靠近身体,还移了一下位置。车子正式起动,看到杆位,打方向盘。突然间发现,我认错杆了,把边杆认做中杆。赶紧调整车子,可是距离过短,车子撞杆了。熄火。
晕。怎么把杆认错了?浪费了一次机会!只有一次了!
导车员把车移回开始位置。
我重新起动。车子起了几步,突然发动机轰轰响,车子不走了。怎么办?
显示屏上还是“正在考试”。导车员在旁边叫:重新挂档。
重新挂档后,果然好了。紧张而又小心地完成了一步步动作,而且因为紧张各步都不是很完美。还好,最终我在屏幕上看到了“及格”二字。
太兴奋了!平时都没这么兴奋!赶紧跑出考场。教练在旁边说:都被你担心死了。还好侥幸通过了!
是啊,虽然考试中一波三折,可是重要的是,通过考试了!这才是最重要的。
明天开始要进行新的学习内容了!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恭喜了

ben chen 说...

恭喜!恭喜!什么时候买车呀?

匿名 说...

为你高兴~~
加油~~

乌拉诺斯 说...

飚车很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