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8日星期五

UNBELIEVABLE!我在易趣网上360元拍到了IPOD NANO 8G MP4!!!!

中午小睡了一觉,醒来有点发呆。上班又没有多少事...
在我的gmail里出现一封来自易趣网的邮件,总之叫说有便宜货等等,提醒我关注。于是点开链接。其实没有什么我感兴趣的东西。
突然间脑中闪过了IPOD。搜索一下,有一家来自广东的店正在卖IPOD NANO,还拍卖。已经出到341元了,于是我也加入了竟价的行列。加了几块。后有人加到350,于是再加到360.想不到到拍卖结束为止,居然没有人再拍了...
其实本来也没有买mp3/mp4的打算。可是一加入了拍卖的行列,倒也让我开始深感兴趣了。再怎么样,它也是APPLE的啊!
拍卖成功了!我倒也有点怀疑了,这么低的价能买到IPOD NANO 8G的产品么?上apple官网查,建议价要2000多,是不是次品?不过卖家的信誉还真是蛮好的。
不过不管了,用贝宝支付,大不了收到后检查不行就不要了!
Anyway,还是很期待那只IPOD。能买到一只IPOD那简直是太幸福了!
等待....

6 条评论:

Unknown 说...

你不是也有read more吗 还要我的吗 ??如果要你把你电子邮件给我 呵呵 前几天我以前的模板有问题了 ,在忙着换,一直没时间回复你 不好意思啊

Unknown 说...

祝你买到全新的,呵呵

Unknown 说...

http://sunr.blogspot.com/2006/09/blogger-beta.html把这个网页打开自己学一下修改一下就可以

River<>仁伟 说...

嘿嘿,那你可要高兴很多天了,估计会没事,对了,告诉你,我是学"遥感科学与技术"的.

ben chen 说...

几天不见,好想念朋友

乌拉诺斯 说...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