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1日星期一

关于易趣的IPOD

几天前在易趣上拍到了这一款IPOD NANO.一开始心里十分激动,但是冷静过后,开始查找其中的问题,发现这款产品本身并没有那么简单。
1.功能。IPOD的产品师出apple。我在apple的主页上查找Ipod nano 2代,发现nano2并没有推出mp4功能。apple的产品设计以简洁著称,连收音功能都没有。可这款产品却不仅有收音还有mp4功能。我翻遍apple中英文官网都没找到相关的资料!有mp4功能的或许只有apple ipod video.
2.屏幕。Ipod nano2代的屏幕只有1.5寸而没有1.8寸。
3.价格。apple的产品一向以高性能,高设计,高价格著称。apple ipod nano2代1G的正品都要一千多,8G的都要二千多。这么低的价位(360元)不是apple的风格。而我在易趣网上发现了更多同样的产品,有些要价更低。
4.拍主回复。我问拍主此款产品是否apple正品,但并没有正面回复,却说这产品是有这功能的。于是我大致明白,此款产品是国内生产的“IPOD升级版”,而非apple推出的。

在想了下后,我还是取消了交易。
mp3我也买过,但是烂牌的质量真的很烂。要买还是去买款正品的ipod吧。

开始考虑:“砸锅卖铁买IPOD”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网上买这种东西需要一点运气

ben chen 说...

他找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