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2日星期二

明天驾照考试,科目二

明天要到温州娄桥考试了。考试内容是倒车移库。
今天上午几个人先在大林练习场地练了会,感觉都OK.然后移师乐清某驾校的训练场地红外练习来搞个实战演习,结果,我却是屡次出错。
教练问我是否有些紧张?我一开始否认,后来发现自己的手居然都有些抖。
太逊了吧?汗...
这个好像是个连环反应。一个弄不好,结果也会影响下一个。
在自己训练车上都好,怎么换个地方就不行了?
好像车上又闷又热,人就容易变得比较燥。结果当我第一个动作没做好的时候,就居然连续犯错。
唉,弄得教练了以紧张了:我这样怎么可以呢?比上次练习还差?
明天就考试了,期待明天会顺利过关吧!正常发挥就可以了

5 条评论:

Unknown 说...

我这里就是中文的阿

Unknown 说...

我不会开,想学没钱

ben chen 说...

现在考试比以前难多了,我以前考可容易了
呵呵

Unknown 说...

考试怎么样,过了吧

Jin King 说...

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