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8日星期三

糟糕的上午

今天上午学车移库,感觉真是状态不对....
首先,是原本熟练的进出库频频出错.要不出线,要不撞杆...
其次,有过二次未踩离合器换档的行为,造成熄火,车子大震动.我也被教练好好骂了一顿:这样三下二下,离合器很容易坏的,修的话要几千元呢.汗....
练到11点,回去.教练送我回去,不过回的路上是我开车,教练在副驾座上指导.在一个弯的时候,我看路比较窄,对面有二辆车开过来,想停住,一踩刹车,熄火了;后一个弯,前面是中学,刚好学生下课,人较多.方向盘又没打过来,又把车踩死了,熄火了...
唉,教练说,是不是最近练的时间过久了,今天居然出了好几个刚学时都没发生的错误啊? 这样吧, 明天先不用来了,先调整一下...
汗...不知道今天自己怎么了,这么频频出错...
不过也好,明天先休息一下,希望今后不会出这错误吧...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好好练吧。我好些同事也在学车了
but i have no mone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