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0日星期一

五一节快乐!明天我就要去看廊桥了!

明天就是五一节了,祝广大朋友节日快乐!
明天就要去泰顺看看梦中的廊桥了.
它地处深山老林中,承受着历史与风霜雨露的侵蚀,历经百年,依然屹立在江河之上.并且依然承袭着它的本来功能与作用.而这不就是建筑的本来意义吗?更甭提它身上那些建筑工匠所赋予的那些建筑美感...
我承认,是<廊桥遗梦>这部电影让我开始认识了廊桥的存在.让我对廊桥开始了多一种的关注.曾经计划过去泰顺,却终因各种原因而未能成行.这二天虽然一直下雨,但是,今天下午,天气有些放晴了,这不能不说是一个好消息,而无论如何,我的此次出行绝不会因为降雨而取消.
期待三天短暂的泰顺之旅能够给我带来美好的回忆.而我也希望能够为中国廊桥的保护做出一些相关的贡献.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呵呵,原来大家五一都没有闲着,回来后都会有收获的!期盼你的游记了。

水月流转 说...

五一节快乐,我不太喜欢用留言本,我觉得那东西比较复杂,直接在评论上可能会比较好点吧!
个人认为而已!

iboleh 说...

http://www.2youall.com,这是我和朋友制作的网站,欢迎成为会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