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分手.后续

嗯,其实虽然都通告大伙包括家人我分手了,但是,事实上,我们又复合了.
感觉很汗,被朋友嘲成:过家家啊?
想想也是.刚分手时,还为此请大伙吃饭庆祝一下恢复单身.各光棍汉又重新聚集在一起大展前途, 为此大家而重新激动不已.
结果呢,我又扔下了他们,重新...
被他们狠狠批了一顿. 他们同时也为那次恢复单身聚餐时所说的话有些后悔...
呵呵, 我不介意,当然我也不会出卖他们的.

其实分手后,我都已经铁定主意就这样了.但她一直希望我能再给她次机会.
第二天(2.5)她就给我发过很长的短信.包括说了我为什么要这么欺负她?即使MAKE LOVE也是要有LOVE前提的.我这样像是交易.这倒也是,我自己都觉得过份.我也讲了一大堆我的想法与观点.反正怎么说呢? 分手了就不必这么藏藏掩掩了,大家明白了说好了.
她叫我给她机会,但我说:行,那你来追我啊?
反正我就是铁了心要分手了.我给她设了很多前提,想让她知难而退.
对我来说,这样的恋爱真的很累.
过了二天(2.8)她又问我有没空,我直接回绝没空.当然,那天也确实有事.我帮忙朋友送个东西晚上还有几个朋友碰面.
2.9是元宵节.她在Q上问我说要不要晚上去放孔明灯? 我也说没空. 不过我也感觉元宵节无聊不知道干什么,但还是不想去约这会.
到了孔行店里,上网.在QQ上看到她在.又聊上天了.
她似乎已经对我不抱什么希望了.她说她已经和朋友们说了二月初三当我的新娘了,只是现在要一个个的告诉她们这个事情取消了.她说她还真是不曾学会如何去喜欢我, 让我选择了逃避与离开.她说她相信我会是一个好老公的,她说她祝我幸福...
我感觉到十分的烦燥. 这时店里就我,孔行小俩口. 我找了个借口说:不打扰你们小俩口先行离开了.
出来的时候,看到圆月当空照耀. 广场上满天的孔明灯飞舞.
我决定了:给她一次机会吧.我买了个孔明灯, 往蒲岐海边开去. 如果碰的到的话,那我们重新开始;如果她已经走了,或者没有来而不能碰到, 那就当没有缘份吧?
车开至东门外的时候,我就看到前方有几个人影,拿着灯笼往海边前行. 我用车灯闪了下,确认是她以及她朋友.
我在她们身旁停下,问她们要不要搭个便车. 她们一脸惊奇.她朋友说:好久不见了,问我去哪里.我没说话,让她们上了车.
她们一行三人,她,以及她朋友和朋友的BF.
她们买了四个孔明灯,加上我的,共有五个.她朋友放了三个,浪费了一个,只成功二个. 而我和她也放了二个.
她在孔明灯上写了些字.我没细看.我在另一个孔明灯上,拿着笔却不知道如何下笔.只写下:幸福,快乐!
放了孔明灯,她说走走吧.二个人走在长堤上,同行却无语.
直到某处停下,她远望着前方黑暗的大海.
我走过去,从背后抱住了她.是啊,还需要再说什么呢? 珍惜就是幸福.

情人节的晚上,我送了她一束鲜花.满大街的玫瑰,我没有选择.没有找到我所想要的那种黑玫瑰.我选了一束百合花的鲜花搭配.她说她很喜欢.

虽然前段时间我有ROBERTO过来,都没时间和她一起.她也理解.经历过这次风波,似乎二个人关系也更近了.
希望有过矛盾后,有过波折后,可以让未来的生活更加美好,更加珍惜彼此.

3 条评论:

施meS 说...

如你写在孔明灯上的。祝愿:幸福、快乐!

gys 说...

一定要幸福

Alina 说...

是阿,,很多愛是不需要言語的.
你是個懂珍惜的好男人,相信你一定會幸福的.
祝福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