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

全程陪同

公司来了一位朋友, 墨西哥来的华人ROBERTO HUANG. 到我公司学习如何进行产品的装配以及测试.
因为不会讲普通话, 加上年龄相仿,于是交流就全落在我的身上了.于是这几天全程陪同,吃喝玩乐加学习.
七天的时间下来, 和他的关系进行的很不错.已经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了.虽然说我的英语也很烂, 很多词汇还不知如何表达.但是, 交流起来基本上也没有多大的问题.
白天,我陪他在公司学习,司职翻译. 其实学习的东西很简单,他掌握的很快, 然后需要加深巩固练习.于是,大部分的时间,我就在陪他闲聊. 聊汽车,手机,爱情, 明星,笑话,日本AV,顺便再开开日本人的玩笑.
晚上的时间,要么是老板陪同外面吃饭喝酒,要么我带他出去活动.其实虹桥这地方很小,也没啥可活动的地. 活动也无外乎洗脚,K歌,酒吧...也没啥太大意思.
嗯,整理一些趣事, 供大家娱乐娱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