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订婚?结婚?

今天是农历二月初三...
她说她的朋友都在问她是否今天要订婚了?
... ...


过年前我和她家说的是这一天订婚的.
不过过年后发生了一些事情:矛盾,分手,又和好...就暂时把这日子给搁在一旁了.
昨天有去她家,她的家人都在,自然问起婚讯安排.我说可能五六月份吧(我说下月要出差一段时间).
这几天家里也都问我如何安排?
其实说真的我也不知道,这结婚的事似乎还真是很麻烦的说? 涉及到婚纱照,首饰,礼金,喜糖,喜酒,家具,家电...还有,是小订大订还是直接结婚?
唉,哪样没弄好还不是容易被人背后指点?
不过,事情总归还是要办的吧? 上半年应该会把事情解决了吧.

噢,我家里其实也只见过她一面,这周日把她带回家吃个晚饭顺便和家人聊聊这个事.

1 条评论:

全职妈妈们的生活 说...

每一段姻缘都会经历很多考验呀。
贺有情人终成眷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