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星期六

OVER

似乎相亲的结果也不会那么一帆风顺的。
虽然上周时看似二个人都还不错认可了,而且双方家长也互有探底。但是,现在的结果是:结束了。
原因是...人都约不出来叫不动,弄个鸟啊?

上周日晚上,短信,结果她说那天陪朋友逛街很累,不想出来。算了。
周一晚上,电话,结果说很累,不想出去。即使我说去接她,也说不用了。也罢;
周二自己很累,就没约了;
周三短信,问她出来不?回复几条短信:
休息,很累。
你有什么意见!
不用
我就想休息。(似乎对我很有意见!)
周四短信,问她出来不?一条短信三个字:不出去。无语
周五车至她村口,停车熄火发短信,回复几条如下:
你怎么这么喜欢出门啊!
我这人本来就不喜欢出门,再加上身体不舒服,就更不喜欢出门了
你要那样想,随你。
你这样想,就不浪费你的时间了
你现在就在强求别人配合你的兴趣。

兴趣(指的是我约她出门这事)?TMD你以为我还真对你有很大的兴趣没事闲着找你出来聊天啊?吃饱了撑着?还真以为老子非你不行啦?
相亲也不过只是觉得大致还顺眼所以才约你出来。即然你都这样我当然也就懒的鸟你啦!
何况,从现实性的角度来看:学历过低,而且据调查,家境不是很好(其家里这几年在外面做生意都是亏钱的,或许还是负资本呢!)

还好,只是相亲的,我也没有和她到一见钟情的地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