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星期一

胡言乱语---性,女人

最近天气转暖,身上的各个细胞都复苏醒般蠢蠢欲动。
春天来了。
我要找个女人!

靠,生活真TMD无聊。白天没啥鸟事,晚上鸟没啥事。对着网络上好朋友,我如此自嘲道。
下班吃饭后经常跑老同学的电脑店里去。其实那里也无聊,一伙人又是聚在一起玩游戏。
其实我每天上班的主要内容就是上网。除了办正事,就是看新闻。从网易新闻到天涯时事,果真是“秀才不出门,能知天下事”。每天的天下事尽在我眼里,当然除了那些两会新闻。
但晚上继续还是上网这就有些让人郁闷了。不过还好,总归还有几个人,总比一个人落寞强。

几个人一起,除游戏外,也会递只烟过来抽。最近我似乎对抽烟有些习惯了,虽然还没上瘾。
偶尔他们会大叫:走,来全套去。可是都说的多,根本没实践。
某天的晚上,老同学坐在我车里,超级无聊,网络又不太好,于是想着去堕落一回。
打了N多电话,问了N多个人,结果所有的项目一一被否绝了:太贵,没意思,没劲... ...
两个人坐在车里抽了一支又一支烟,而后绕着虹桥大街逛了一圈,各回各家。
穷人的堕落,意淫一下而已。

家里更在意的是我的人生大事。
我去年初和前女友分手后,一直处于单身状态。眼看年近二七,却亦单身,都快成“剩人”了。
于是,开始加快步伐。从去年底到现在,相了好几次亲了,可都被我一一否决了。
当时又重新想去追那二年前第一次相亲的对象,却被拒绝:只做朋友。

依旧单身。

唉,前女友分手后,性的需求都只有靠双手来解决。
每个周末电脑带回家的作用就是:看A片。

突然间又在电脑里看到了前女友的照片,朝我微笑。
分手一年了,虽然一直狠下心不去联系她,也不接她电话。但是,说真的,心里时尔会想起她。
一个很不错的女生,对我也很好。
而我和她的床上表现自然也是很不错的。想到自己光辉的过去,忍不住得意一下。
可惜分手了......

上周来了一个真正的媒婆,去万宅相了一姑娘,与我同岁。初一见吓我一跳,嘴边都还是青春的痕迹,红红的,像《东邪西毒》里那欧阳峰那香肠嘴。说话时一直在想她和性欲的事,可惜没联系成功。
媒婆周日来问我,我就说那姑娘要去上海,网上联系不好,推了。

自己都觉得自己过份了。下一个会如何?鬼晓得。
挑的越多,人都挑疲了。
难道随便找个以满足自己欲望?
靠,宁缺勿滥。
不过还是努力今年找到一个吧?
解放双手,才能解放思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