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星期四

人生若只如相见

当过去的已成过去,当痛苦已经遥远,而嘶喊已不再耳边,或许,当你亦已经忘了有我的存在!
希望,如今的你一切安好!

曾说过爱你,会永远爱你. 请相信我当时的真情.当然,过去的过去,相不相信,都已不重要!
曾经以为,爱是一切,爱是永恒.但是却敌不过现实的坎坷.
或许怪不得谁,只怕自己当时想的太过幼稚.

请原谅我在过去的一年,不与你联系,甚至挂断你的来电.或许太过忍酷与残忍,但总比一次次的相互折磨要好吧?

如果时光可以回到过去,我愿只是在你身后静静的看着你.看着你灿烂的笑容在我眼前闪过.

这一年,我一直在相亲.但却一直没有找着.
经历过,才知道什么叫爱.
家里人一直在催我,年龄也似乎到了晚婚的了.或许,很快就会找到.那么明年春节我就会结婚了.
希望你也能尽快找到一个真心疼你的人吧!

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这交汇时互放的光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