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星期五

Missunderstanding...

最近很懒,上班不知在干嘛,下班不知去干嘛。
天啊,典型的失败男人体现:白天没啥鸟事,晚上鸟没啥事。

早上墨西哥客户给我发来几张图,关于上次发去的一个柜的货的问题。我一看图片,那镜面外壳居然有意外凹入,以为是外壳出现碰坏情况,于是和他在MSN聊了很长时间关于这个问题(当然,限于英文水平,我只能说出诸如damage之类的限四级词汇)。我告诉他,集装箱出现根本不会出现这种情况。而 他告诉我说,有检查了五百只产品都有这种情况。我想,完了,这还只是他检查的数量。这一赔附的话损失不知道有多少。我问是否真的都有这种情况。
他回答我说是的,所有的产品都只有一个SCREW。
我真是晕了。聊来聊去聊这么长时间,原来聊的根本不在一个点上。而那个外壳的问题也不过是镜面反射而造成的误解。
大松一口气。告诉他这个没事的,不会有影响的情况云云....

误会误会,纯属误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