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0日星期日

What is India?

去了一趟印度又回来了。
此行一趟,在印度班加罗尔的时间总共六天六夜不到,而且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忙于展会相关的事情,对这个国家,这个城市的了解只能说是管中窥豹。但我却希望用我有限的观察,对此行的经历做一下感思与回忆。
印度,四大文明古国,阿育王,泰姬玛哈尔陵,种姓制度,佛教,印度教,伊斯兰教并存,世界上人口第二大国,与中国有着长期疆域,政治,经济方面的磨擦,印度阿三,瑜珈YOGA,印度神油,以及印度北部神秘的性爱寺庙...
这是我所有的关于印度的了解...
但似乎印度却远非简单的如此几个字。
我将用我的此行来切身了解到底是怎样的印度。2008年1月8日早上8点30,上海浦东机场,大雾。我登上了泰航的飞机,前往印度。
中间需要在曼谷中转七个小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