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星期三

2008年新年快乐及老爸庆生会

2008年来了!举国欢腾不眠夜!
而我却一大早睡觉了。31号去楠溪江玩了一天,回家都晚上8点多了,电视里尽是庆元旦节目,特无聊。窝在被窝里看了会书,就发困睡觉了。
2008年的头一天,小村里与往常一样安静,不时有几只公鸡在鸣叫。一个人睡到九点多。
起床后一个人骑着单车去了趟街上给老爸定了个蛋糕。本来老爸的生日是上周三,但因为不是假日,于是老爸就提议将之顺延到了元旦节。
蛋糕店给我展示了几个蛋糕盒,不过我都觉得怎么那么小,于是要了个比较大的,158。
结果后来姐打电话问我订蛋糕的情况,说订的太大了,于是后来和她一起去了街上改成了80元的。(其实这款也是够大了)
中午想找个人出去吃饭,却苦找不着。
老爸说手机有些问题。我查看了一下,不时的弹出个窗口。难道中病毒了?怎么改都改不回。重启一下,手机的欢迎词还是我去年给老爸买了手机时设的:祝老爸身体健康,天天快乐!
在家看电视,看书,磨到五点,去了街上取了蛋糕。开车带着一帮人去了酒店给老爸庆生。
6点多,几个姐姐姐夫,一帮小孩都来了,凑成二桌。几个孩子帮不停的吵闹奔跑玩耍,场面好不热闹。
给老爸唱生日歌,敬酒,给老妈敬酒...

我发现我真是语拙的人。即使给老爸敬酒时,虽然有很多话在心头,却还只是说了简单的说出了句:爸,生日快乐!
爸,身体健康,天天快乐!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祝你父母亲身体健康
迟来的祝福——提前祝你春节快乐
明年见

匿名 说...

有一天我会敬上一杯酒,祝福叔叔健康长寿!

BTW:还没更新,我还说来看印度事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