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日星期五

选择...

昨天晚上,我回家了.
这一次,我竟然还是不辞而别.我知道这种不辞而别的做法,对她的伤害很大.可是我已经是无计可施了.我只是觉得,或许,只有再次离开会是一种比较好的方法.
一个人收拾好了行李,给她留下了一封信.环顾一下四周,关上房门离开了.
当我关上房门的时候,或许我就应该已经明白,走出这一步,真的是没有回头路.她曾经哭红的眼睛,紧紧的拥抱,将不会再为我而出现了.
我已经选择了回家的路,就已经意味着,我们之间的GAME OVER了.
我还能如何做? 我不想再让家里因我而伤心,因我而产生任何的矛盾和隔阂. 而且从某一方面上来讲的话,我现在所患的抑郁症结,也总还是需要家人的心灵医疗. 得不到他们的谅解与支持.我无法化解掉这种压力.而我的独自生存也会很艰难的了.
她回到房里,却看不到我.我欺骗了她.我答应不会离开她,却食言了.我答应会给她的未来却什么都没了. 电话里, 她哭着问我为什么,哭着问我为什么要这样离开她…我只有说对不起. 这种放弃,对她来说真的是一个很大的打击.
对我自己来说,何曾不是呢?
未来的某个时候,我是否会后悔自己今天的决定?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男人做一个决定应该是深思熟虑后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相信你,可以处理的很好的.

匿名 说...

有点不知道说什么的感觉。
你考虑到这会给她带来伤害,却还是这样离开,在我看来,是无法原谅的,即使原谅,伤也一直会在。
无论家里什么态度,你们两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可以讨论和交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