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6日星期二

后续

事情并未如我曾经所想象的那样糟糕.
我回家了,并没有一场腥风血雨.大家也都在找寻方法来帮我摆脱我的心理困境.昨天,我去办了驾照学习,还办了护照和港澳通行证.对我来说,未来,充实点才能不断让自我满足.
我女友并未同我分手.虽然,回家后的当天晚上,她对我哭过,骂过,闹过,更是提出了分手.但是,待心绪平静下来后,还是恢复和好了.我不曾想她会妥协, 并非拿此来要胁她而走的.但是,尽管如此,毕竟还是给她造成了一定的伤害.未来的日子, 对于我们的爱情依然辛苦...
至少,我们都还曾一起努力...

感谢在我文章后面做评论,鼓励我,给我支持的那位匿名朋友.谢谢你的关注!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客气的,呵呵,只是你当时的心情很理解,自己也有过,但是并未付诸实践。
什么事情都不是想像中的那么糟糕,继续朝前走,继续支持你!

匿名 说...

加油哦!~
要勇敢面对才可以。

匿名 说...

加油哦!~
要勇敢面对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