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6日星期五

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传播学院

哈哈...
首先来个背景介绍:

本人曾经于2005年8月至2006年1月在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当过一学期的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先汗自己一下).而后因为个人原因以及整个学校整体环境糟糕而离开.一转眼已经过去了一年多了...

昨天晚上,闲来无聊,翻着手机找人聊天.看到了广厦的老同事冯进怀,挂个电话过去.号码还通的...
接通后,想不到还能听的出我的声音叫的出我的名字.呵呵,真不枉为了我和他这么好的交情.
聊天当然会聊到他现在的情况,学校现在的情况.看样子在我离开后发生了蛮大的变化了....

新闻不少了,故有了本博的标题之说,广厦并没有新闻学院...

1.建工系的大楼竣工使用了.建工系改成建工学院了(鸟枪换炮了).徐祖亮系主任也开始荣升级为建工学院院长了.蒋小燕副院长.
2.学院的中高层基本上全变成东阳人了:原院长耿大玉要退休了,许华春(东阳人,原城建校人,副院长)要转正了(学校首页院长新年致辞的图片也是他),学生处的某人也换成东阳人了,更不用说原来就是教务处等重点岗位了.
3.我们当时同来的人中,至少已经走了有20%了.
4.我们办公室的变化:姚伟被降级了,从教研室主任降为副主任(以前从没听过有副主任之说),教研室另一老师施老师(东阳人)升级为主任.
......

广厦学院越来越是个小地方的学校了....东阳人当政,排除异已....外地人很难生存下去,看不到未来的什么希望...
我当时离开,这个也是很大的原因...
贴几张网站上查到的朋友的照片:



上到下图片解释:
1.党委选举中,左:冯进怀,中张永玉,右不认识
2. 老冯带领学生实习中(老冯兄弟还真是不学土木可惜了,哈哈)
3.陈任生带学生实习中.(中间红帽男)
意外发现:
通过搜索广厦学院的网页,还居然能找出二篇有我名字的内容.当然,是说要叫我准备公开课相关的内容....汗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