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8日星期三

太阳底下,没啥新鲜事

太阳底下,都没啥新鲜事...
噢,MS前二天下大雨...
今天终于出太阳了
不过风好大,
顶楼,听到的尽是呼呼的风声,就像台风天.
汗...

昨天去办了一张健身卡,
太洋健身中心,月卡,200RMB.
小白奇怪我还要健身?我又不胖.
我说:我要增肥...
弄得他很郁闷...他需要减肥啦...
健身中心给我量一下我的身体各部位大小,包括:脑部,手臂,大腿等部位,
结论:我真的太瘦了...
昨天在跑步机上跑了十分钟,
又在机器上做了一些运动,说扩胸肌用的.
手臂上太不长肉了,拉不了几个.
望着旁边那肌肉男发呆,
偶也能成他样?
坚持啦...

在健身房待了有一小时就回来了.
才8点多点.
洗个澡,看了会电视,10点钟就饿了,
看来,运动真的会饿的比较快.
没啥吃的,不过还好还有萨拉咪鸡翅,又喝了杯奶茶,
嗯,感觉好了点...

看来今晚上会继续去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