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5日星期四

梦境

早上五点多,居然醒来了,无法入睡.
头脑中想的是她,然后不知不觉中沉沉睡去,做了一个梦,梦中竟无她.7点半醒来,发现梦境厉厉在目.虽然自己看过弗洛伊德的<梦的解析>,却依然不知道此梦境对我所意味着什么,无法得悉到底我潜意识中到底所想为何.

梦境内容:

梦中自己仿佛又重新回到了学校里(场景却不是我的母校亦非东阳学校).像是逃课从外面回来,一伙人(感觉没有我认识的人)一起.回来没有从学校正门走,经过某一铁条焊着的窗户,不知谁却可以掰开铁条,身子从中间穿过.一伙人鱼贯而入.仿佛身后还有人追赶(学校领导?)进入了教堂楼,底楼的走廊里.大伙都不见了,连后面追赶的人也没声音了.突然有人(像是我初中同学小潘)向我要纸巾,刚好我有,于是给了她.旁边有人(女生,面貌似乎我不认识)坐在教室门口,吐角有血,仿佛在吐血.这时我发现她大着肚子,说是快要生了.我得知医生还没联系,于是我用手机拨打电话120.电话里许久才有人应答.一个中年女声不紧不慢的在问.我说:有人要生了,快来...(我的声音后面居然变成了很声嘶力竭的哭喊)电话不知什么时候结束了. 这时旁边有个男的,口里喊着:我不该省了这200美元....

梦境很奇怪,同我最近所生活的经历无从联系.令我不能得知自己心中所想.
其实也时有做梦,但是,梦的如此清楚令我醒来记忆深刻的,却只有如此.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一片混乱~
我有做梦梦到自己出家的,跟现实中的我有点一样,因为最近因为某些事,很是想逃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