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

Say You,Say Me

I Say:
--姑娘,来,给大爷我笑一个.

于是我听到一声"切",外加瞪眼.

--你喊啊,你喊啊,你喊破喉咙也没人理你.
于是脑门上有乌鸦飞过... ...

--人家说:胸大无脑,不过我看胸小也不代表有脑.
于是有人叫我:去死.

--你想说"讨厌"吧.哈哈
于是被马上更正:我可没有这么想.

U Say:
--谁敢跟我抢,灭了他.
虽然俺听了心里也乐滋滋的,但是... 她不会有这么强的暴力倾向吧?看来我得强身健体先...
... ...

4 条评论:

Alina 说...

恩?????????我看不懂....我是個不幽默的人..

gys 说...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呵呵
爆笑中

秋色天空 说...

嗯,楼上的话也很经典.
哈哈

Unknown 说...

回访。恭喜脱团。

此外我现在好讨厌斯科拉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