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

12月了

12月了.
外面阳光还是很艳,不过坐在室内还是会有些冷.
似乎这一年的时光过的很快, 转眼都已经快年末了.就农历来说也已经是十一月了.
旦复旦兮,年复年兮...
岁月其实过的真的很快啊...

去年底时我的目标是找个老婆,现在这个目标算是实现一半了.
都见过双方父母了, 虽然具体的还没有安排, 但至少有了目标有了希望.
虽然她不漂亮, 虽然有时她也有些小脾气,
但我觉得, 她应该会成为我所理想中的那老婆吧?
其实在很多方面她都做的比我好, 包括她的乐观,积极,阳光.
我承认很多时候我的心理都会很阴暗.

如果说以后对她有什么要求? 那么我会要求她吃胖一点,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