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The Ending of 2008 (2)

其实2008也并非一无是处. 其实我们国家也还是有很多的好事,比如,让世人见证了中国人办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奥运,还比如神七的上天让国家趾高气昂了一回.
只是这些似乎都与我无关. 唉,当时我在墨西哥时, 神七的上天也并未让我感到自豪;而相反,毒奶粉让我感到可悲.
唉, 不谈其他了,说说自己好了!

我的2008

1.踏出国门.
我这一年,开始走出国门了.
1月份,印度班加罗尔.(泰国航空, 上海浦东机场--曼谷素那万浦机场--班加罗尔国际机场)
4月份,越南胡志明市.(深圳航空, 深圳宝安机场--胡志明机场)
6月份,印尼雅加达市.(中华航空, 香港机场--雅加达机场)
9月份,墨西哥国墨西哥城.(墨西哥航空, 上海浦东机场--墨西哥蒂华纳机场--墨西哥城机场)

2.老友相聚
很高兴年初的时候能够在温州和大学好友鲁天亮重逢.

3.个人事情
嗯,基本确定关系了. 有望在明年初进一步确定关系(订婚)
两只天蝎,哈哈

4.买了D80了.
我七月底买的,结果到这月中才将钱给还光.
结果这几个月都没拍几张片.真可悲.

5.开车事故
还好还好,碰过别人车一次,别人碰过我车一次,另碰过电瓶车一次.
还好速度都不快, 赔了些钱...
开始有些喜欢上开快车了...

6.金钱方面依然月光

7.老爸生日给他买了只足浴机,看的出来老爸很高兴,我也很高兴.

...

没啥大事.
这一年于自己来说, 只能算是还OK吧!
生活就这样子啦...

3 条评论:

Alina 说...

新年快樂~

Alina 说...

忘了說,你開始喜歡開快車...
可,我有駕照也不敢上路..總怕撞到人...想到就發抖..呵...我都自己嚇自己...呵..

gys 说...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