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

心宽体胖

似乎有GF和没GF的人生区别还是挺大的啊...

我感觉最近自己处于增肥的状态中.
虽然增肥这个目标我已经追逐了很久了,可是体重却都只是在100斤上下浮动.
不过最近称重了一下,已经有117斤了.去除掉冬天的衣服重量差异,也已经比以前重了很多了.
嗯,很好,很满意. 我的目标是以后可以有120,130左右.我可不想只是当个瘦子.

怪不得上次洗脚时,说自己瘦,小妹却说我不瘦...
怪不得最近某某人说我这么重了,还说叫我减肥?有没搞错啊?

... ...

3 条评论:

gys 说...

我现在年近三十,体重136 呵呵

共乐屋 说...

我和儿子一样重:155斤,前天和同学打架,他一人击退三人啊。听他说是为了保护女同学,我很高兴,今天就给他买了一双李宁鞋。你猜他说什么:“她送我的圣诞卡上写着让我保护她一辈子”。。。。。。。这臭小子。

秋色天空 说...

哈哈,你应该感到骄傲.
男孩子嘛,受女同学喜欢,肯丈义为同学打架,是件值得称赞的事.
看的出来,你心里是高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