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星期二

ZIPPO

昨天我收到了一件生日礼物. 一个ZIPPO打火机.
收到这样的礼物,我感到很意外, 也很感动!
稍感遗憾的是,我不抽烟.

其实我一直不介意生日有无礼物这种事. 重要的是和谁一起过.
昨天, 应该说还是不错的.比起去年看似一大堆人, 事实上却更显寂寥要好的多.
就是后来发生了点小意外,虹桥蒲岐往返了二趟.不过也没什么,只有往返了二趟,多烧些油罢了...

嗯...她的生日也快了(谁叫都是天蝎的人?)考虑该买什么礼物呢?

昨天晚上等她的时候,在JACK JONES闲逛,挑了件衬衫. 试穿.
镜子前,突然间觉得这件衣服似乎蛮衬我的发型,我的眼镜....
让我感觉自己有点像窦唯那样的知性的摇滚青年...

哈哈,一高兴,就买下来了!
生日嘛,高兴就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