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TERRIBLE MORNING

早上七点,闹钟响了.
迷迷糊糊,穿衣,起床.
先去卫生间.马桶上坐了约十分钟. 爽!
该刷牙洗脸了.可是....不出水????
我靠...厨房间的水龙头再试试,也没水!
TMD,什么狗屁小区, 停水不会早通知啊?

在房间里继续发愣了十分钟.决定了,不洗脸不刷牙去公司.我在公司还有一套牙具,呵呵.
关门,按电梯....咦,居然电梯也没电?
我靠!!!!!!!!!!!!!!!!!!!!
这下突然间醒悟, 好像房里也没电...可电梯怎么居然也要停电???不是好像有应急电的吗?
在走廊发愣, 如何下去. 这里是14楼,而且楼梯是一下就二层, 14的话应该到地下层了吧?没有0层的.(这楼梯是什么狗屁的设计嘛?)
愣了五分钟,算了,还是走下去,大不了我从地下层再找出口上来.
嗯,其实下十四楼也不算很长时间. 我终于发现原来2楼下去中间拐角可以出来到1楼的.

于是我就这样没刷牙没洗脸的到了公司.
可是到了公司我却发现:我好像还没刮胡子.我用的是刮胡机啊....跟停水停电有什么关系?

汗...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是大强!---ONLY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