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1日星期六

Messenger也升级成为live版了

这周上<进出口贸易实务>课的时候,可能因为人少(才十多人),老师很快就把该讲的课讲完了.因为下周要二个班合二为一了,所以必须进度一致.
没什么要讲了,老师就问我们有没有什么问题要问.于是我问:老师能否留下你的联系方式.于是老师把她的电话及MSN给写到了黑板上.她抱怨说上次给了大家,结果里面加了一大堆.现在打开可能都有二百人在线,都不知道谁是谁了.
旁边有同学插了一句:用MSN Messneger 8.0呀,可以加到六百的.而且还可以分类管理的.
老师好像没什么兴趣这个8.0.但我知道,8.0就是live版.于是我问他:那个需要邀请的呀,哪里有那么容易加入使用的呀?
他居然说他有邀请!于是,马上叫他给我发个邀请.留下了我的HOTMAIL给他.叫他晚上给我发个邀请.
晚上十点左右,我在宿舍上网的时候,messenger显示有人加我.然后我看到了新到邮件的通知.果然,是个邀请函.
呵呵,然后打开,下载安装.开始体验live版messenger的体验了.
不过,感觉界面偏白.不像7.5的界面清爽. 太白乎乎了.可以改颜色,但是效果个人感觉还不是很好!
最上方的个人的图象显示比7.5的要小的多了.
在头象下方的快捷方式中多了个文件夹的图案.叫"共享文件夹".可以和同用LIVE版的MSN友共享文件供其下载.这个看来还不错!
如传说中的那样,8.0可以发消息给离线的好友了.而且还可以自由编辑对方的名字.不会因为对方网名的变化而认不出来对方了.可以对他的资料进行全面的填充.
其他的,我也不知道还有些什么功能.刚使用,还不太清楚,呵呵
不过看到发给我邀请的同学小P的图象可以过段时间转变,不知道是如何变成的,期待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