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4日星期五

从无限接近到无限遥远,中间有一种感觉叫做失落

[1]
你要做一个高空纵越要抓住那一条绳索,
一纵而越,
手指头触到了绳子,却没能抓住,
整个人就这样从高空中掉了下来,
抬头就这样看着那绳索离你越来越遥远了
~~~~~~~~

就这样我离开了我梦想的天堂!

[2]
我已经有些放弃重新攀登去再跳一次抓住那根绳索.
因为自从掉下去之后,我发现原来离那根绳索是如此的遥远。
我不再尝试攀爬那悬崖,再去做一个纵身一跃的勇者,
我想另开一条路径,穿过丛林。
我相信走过这片丛林,会看到一片鲜花盛开的地方。
那里将会成为我的桃花源。

[3]
那一跳过后,有些人成功的抓住了绳索,
爬上了他的天堂.
或许,对他们来说,他们爬上了高处,可以看见蓝天,
而我,却可以亲自触摸到整个大地,感受鲜花和泥土的芬芳.

我已经不再失落~~~~~~~~~~


***这里所写的是我从去年考研失败后一直到现在的心理感受.或许别人无法理解为何一场考试会对我有如此大的影响.但是,这一场考试却让我经历了一年时间的失眠,失意以及身体方面的一些变化.今天晚上和彬在网上聊天.突然心有所触,就整理出来写出来了.





千无是无非发表:
人,不要活在过去

其实人生里能用考试解决的都是些小问题
不打紧的

前路终会寻得美丽的风景的

4 月 6 日 | 删除

木士甬发表:
i could comprehend your heart .something have left ,something will come into our life.maybe it make our life more wonderful.
3 月 25 日 | 删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