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7日星期二

THE FIRST TIME----自修

来到学校后一直没有上过自习.昨天晚上,查看了一下今天的课程后,觉得应该上下自习了.于是,在我的带领下,小白和我一道去教室上自习了.
六点多,到了三教学楼.习惯性的先到我我们上课的四楼.挨个查过去,要不有课,要不就没开门.晕死.下到三楼后,终于找到一个教室,人还不是很多,没课,比较安静.好,就在这里上了.
拿出BEC书,看看第二天上的内容.讲餐馆的广告.内容还是比较简单的.我看了下,还真没什么理解的难度的.通看了一下,又不知道干嘛了,换本书,看<剑桥一证>.课文看过一遍了.....很快,带来的书全翻遍了,不知道翻什么了.对着书看会,居然打哈欠了先睡会觉先.
趴在桌上十分钟.可能觉得在这里睡觉太丢脸了,而且可能会影响其他人看书.不睡了,继续看.继续翻着书本,不知道干嘛了.
时间在流逝......
动作在重复......
TIME PASSED......
这时候坐我旁边的小白看了看我,拿过本子,在本子和我开始对话起来了:

-----好无聊呀!
-----そうですが!
-----WHAT?
-----是呀。
-----走不?
-----好呀!
-----Let's go!
-----Here we go!

于是我们迅速收拾书本离开了教室。
出来时,看了下手表,噢,才七点半。
我们的第一次自修就这样GAME OVER了。
回来继续上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