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3日星期四

车祸

昨天晚上出车祸了!
从一小巷弄出来左转弯时,左前方二辆电瓶三轮车开着大灯很亮,我缓慢的将车头绕过,却不想,在刚转过弯时,将路边一辆尼桑车车头给碰了。
而我在这过程中,居然就没有看到这辆车!盖因为这大灯太亮了吧?亦因本人转弯时注意力不够全面。总之,就这样将人家的车头给碰了。
出了问题要解决问题。他找了几个他朋友,而我也只有将我姐夫他们叫来(毕竟他是老手,知道如何解决)。
一帮人在讨价还价。可恶的那个人叫的朋友,一个劲的叫嚣说:他奥迪被碰了的话,这几块,区域要全喷。而碰痕又有三块区域,修理至少要一千五。
我姐夫还有他的朋友也在场。双方都觉得报交警队麻烦。开始就这价位问题讨价还价。
这讨价过程很麻烦。对方的那二个朋友总是咬定一千多不放。而我们这边价格也从五百多开始,到最后九百结束。
其实想来还是自己太过疏忽了。转弯时没有考虑到那么多。今天幸好碰的只是对方的车头,如果碰到人的话,那个麻烦就大了。
还好,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算问题。虽然偶半个月的薪水就这么没了!
我的车头自己也碰出了个坑来。这几天也要去修理厂了。

早上起来时,发现车头昨天被撞处还有一滴鸟屎。
OH,SHIT!


5 条评论:

Unknown 说...

特别要留心职业撞车党,那些才狠,人都没碰到就骨折了。敲一次就上w

乌拉诺斯 说...

今天刘德华南京演唱会...搞的哦,全是人哦...车挨着车...有的时候还是选择停开一下...

Unknown 说...

没事就好,下次小心

秋色天空 说...

开车这种事,只有要自己一再小心了!碰到职业撞车党就麻烦了。
这二天晚上干脆走路

Miney 说...

我说,你也太倒霉了吧?

不过人没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