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0日星期一

手机号码

偶有空闲,整理了一下手机里的通讯录。却发现里面的电话号码有近二百个了。这对于我这等电话量不多的人来说,已经算是很大的数字了。
我逐一翻看,偶有一些人名让我好生苦想了会,但基本上在头脑中还有个印象。
因为,这些号码,基本上都是我毕业后所联系使用的。三年的时间,记忆还不至于褪却的那么快。
只是,很多号码,却已经早已停机不用了。有些是因为对方换号,(不知道为什么总会有一堆人时不时的换下号码),而另有些则是因为地址的转变而使这号码变得没有什么实际意义(如我上海学习时宿舍的电话号码)。
但还有些号码,我已经许久没有联系了。有些人,我知道对方的号码还在使用,我没有打过;有些人,我知道对方已经搬离了原来的城市,号码肯定已经换了,但我也没有打过...突然间,有些害怕时间流逝后,记忆褪却所带来的陌生感。
时光在前进,生活在继续。但是,过去所留下的,却除了些头脑中日渐模糊的印象,还有就是那早已拨不通的电话号码,那一堆数字组合而已的号码,已经成了单纯的数字,再也拨不通对方的位置。
我也用过好多号码。有时久不联系的老朋友问我的号码,我告诉了他。他又会加问一句:原先的13*号码不用了吧?那我就删了?
那个是什么号码?我苦思冥想,却再也想不起来这个自己曾经长期使用的号码...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呵呵!~常联系吧!


           --ONLY ME

匿名 说...

我还在上学经常都会这样!经常把我妈的电话不小心删除掉何况你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