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0日星期二

开车...真是件麻烦的事

现如今,拥有一辆车真不是件值得说啥的事,更何况,它只是一辆QQ...
阿彬整天在网上说我成有车一族...汗死我了...
从买来到现在,它已经开了有近二周了.但是,却让我一再的证明,我的驾车水平有多烂...
1.熄火.不知道多少次了,在穿过人行道的时候熄火了,车子停在马路中间,手忙脚乱的重新岂动,后面喇叭叫个不停...似乎每次停车总会有这种熄火的很大可能...
2.下滑.那次开车在镇上,前面一座桥上部分在修整,整座桥只来往只容一辆车通过.刚好在坡上停车了.忘了拉手刹.脚刹却踩不住,却只见车慢慢的向后滑动.后面的人过来敲车窗,发现已经二车接吻了....还好只是刚好"轻轻的一个吻"没有造成什么破相...
3.撞车门. 那天晚上健身回来,往回开.虹港路两侧近段期间摆满了摊子.也仅容一车多一点空间出入.速度控制的很小,一档离合.却还是在转弯时将车门把给撞坏了.原来,在我转弯的路边有一辆人力三轮货车,其屁股有用横杆加长了一段.我眼睛注意到三轮车却没注意到这杆,结果,就把我车门把撞坏了.今天去修了.花了我180大洋....我哭....
4.停车.虹桥车子似乎越来越多,路边都停满了车,满满当当的.每次停车都会给我造成很大的麻烦.似乎学车的时候那些停车方法全没用上...

类似的小问题似乎还有很多,有时真想,把驾证还给教练了,开车真是件麻烦的事!

6 条评论:

Unknown 说...

你都开汽车了,我还开着自行车

秋色天空 说...

开自行车也是不错的,至少也是开车啊...

匿名 说...

慢慢来嘛,开车是件经验的活。偶还是11路呢,连自行车还没有呢,呵呵! 树

Unknown 说...

麻烦过了就是享受。我是每天骑个自行车上班,就当锻炼身体吧哈哈(自欺欺人

dreams 说...

我也要学开车 , 就是交通很堵 ,有念头想放弃。

匿名 说...

你真够郁闷的!

你的开车技术急待提高呀!


--------only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