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0日星期五

梦到西藏

凌晨时分,一直陷入梦境中。感觉似乎十分的真实,醒来却又对细节记不清多少。

只隐约记得:我到了西藏。坐火车去的。雪山,高原,还是那神秘的建筑。似乎站到了某处山顶,有五六千米高。旁边紧邻着的是一侧更高的雪峰。环顾四周,一个人,在苍茫的天地间。

梦里,一直回响着西藏的英文单词:Tibet

似乎在呼唤着我,去西藏吧?

从来没去过西藏,最近也没有看过关于西藏的任何东西,怎么会梦到西藏?

难道?冥冥之中的指引?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这样清晰的梦,我还没做到过。我做梦都是迷迷糊糊的

Unknown 说...

我今天怎么能在网吧进你的博客,解封了吗?可是我自己的却进不了

房房 说...

恩` 会的.将来一定有一天你会处于你梦中所梦到的那些景象.我也有过类似的感受

Unknown 说...

我女朋友她家的工厂在拉萨~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