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1日星期二

夏日狂想曲

今年夏天可真是热。而且很反常的热。往年到这个时候,早就是刮台风了。于是大家忙着抗台工作了。于是天气就比较凉爽了。(不过可能四处会积水较多)。可是今年,一直晴热高温。弄得我都开始怀念起台风来了...

天气热,游泳倒是一个好主意。因为虹桥三村的游泳馆太脏,于是小孩子就闹腾着要去芙蓉游泳。因为姐夫经常周末也有事,于是这光荣的接送任务就落在了我的身上。于是每个周日下午三点,开着QQ接送一群小孩加大人(当然,一般情况下还会有一辆车的)去芙蓉游泳。那个游泳馆座落在田间山岙里。开往那里的田间小路只容一车通过。环境倒还不错。游泳都多是自开车过来,停的满满当当的。虽说本人出身于正宗的江南海边,但从小一直没下河游过泳(太听老爸话了,那里不安全)而一直没有学会游泳。为这事还被大学同学嘲笑过。在游泳馆里也有N多次了,还是没学会游泳。于是只有跟小孩抢游泳圈等。借助外力总算可以浮上水面。头仰面看着蓝天,突然在想:我学不会游泳,难道是吃了恶魔果宝?但我又没有超能力,难道我是跟乔巴一样吃的是人人果宝?(不懂者请看动画片《海贼王ONE PIECE》)

在对索爱P990暗恋期达二个多月后,看着价格降到差不多了,我终于下定决心联系上海的哥们Alex Zheng帮我去那店铺看看。上周日,他去了趟上海火车站那边的实体店,帮我买下了这一款手机。手机加相关配件:2200,外加电池,底座以及屏贴,总共花了2440。他反馈说整体的机子性能都还不错。没有着急叫他马上给我寄来,让他先帮我观察研究几天先,这样有啥问题也好去换。明天去把钱给他汇了,不出意外,这周末就可以拿到我的大P了。哈哈...可惜刚拿到的工钱又没有了。

夏天天气真的很热。天气热的坐在办公室里有时啥都不想做...灵魂出窍...开始狂想...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这天真的一年比一年热了

匿名 说...

灵魂出窍,开始狂想……

从一个人的外表真的看不出一个人的内心,更看不出他的文才。

赞你一个~!

-----only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