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0日星期六

夏日嬷嬷茶

1.苹果手机终于出来了!
我不算是个苹果迷,因为我连一台属于苹果的产品都没有.但并不妨碍我对苹果的喜爱.
无他,唯其优良的工业设计以及独树一帜的风格与界面.
现在苹果手机也出来了.被号为:iPhone的这个家伙,经历了太多太多人的多年的期待与猜测,终于面市了.网上看到,有N多人在美国通宵达旦的排队购买.首发日当天,不少的苹果专卖店与AT&T专卖店都售馨了.
又一阵苹果旋风袭卷了美国大陆.
只是不知道它会何时刮进中国.
目前看水货也是不可能的事.
只有安静的等待,准备Money,迎接苹果计划中的2008年初登陆亚洲市场!
更多关于苹果的信息,请参考:网易手机苹果专辑

2.香港回归十周年
一转眼,香港已经回归十周年了.
这日子过的那可是相当的快啊....
犹记得十年前,一家人坐在电视机前看香港回归的报道,看着英国米字旗下降,五星红旗开始飘扬,心里那个激动啊...
当时我刚好初中毕业.想起初中毕业册上的封面都是庆祝香港回归的.
而如今,我已经大学毕业N多年了....
我的小外甥今年也正好十岁,他就比香港回归晚了二天来报道...
可喜可贺!
十周年,香港步入了一个新的时期....繁荣,昌盛的香港!
Best wishes for the brilliant future! To Our Country,To Hong Kong, To you, and To me!

3.重庆直辖十周年
香港回归十周年了,也不得不提重庆直辖十周年了.
它的直辖就在香港回归前半个月,全国人大通过了重庆设立第四个直辖市的提案.
从此,就如我大学老师说的:多年的媳妇熬成婆! 重庆开始摆脱了四川省的管制,摆脱了四川老二的地位,独立了!
据说,在重庆直辖第一天,在川渝高速路重庆段入口就打出了:欢迎四川人民来重庆! 可见这个媳妇心里总算好好出了口气了!
我在重庆待了五年,度过了我的大学岁月.对重庆总是有N多的思念与期待.而如今,虽远在浙江,却依然想念那个山城的美景,山城的美女,以及那热油油的火锅....
阿彬,啥时还我那N+N顿火锅啊?

1 条评论:

匿名 说...

X。。天天都在想我那几顿饭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