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5日星期一

BMW与男人


相信在中国很多地方的人都知道一句话:“开宝马,坐奔驰”。它一直是很多男人的梦想,特别那些经历了苦日子,后来发达了的男士士,就特别的想要用开宝马坐奔驰来证明他已经发达了,今日不同往时了。所以,在有钱人扎堆的温州的街头,你看到的最多的车就是宝马与奔驰。特别是在春节前后一个月期间,宝马奔驰都较往常多了许多。因为这帮开车回家过节的人都是在外经商的成功一族,他们需要一个能够证明他们成功的东西来回家光耀门楣。而宝马车无疑是其中一个较好的选择,所以他们也宁愿不辞辛苦从祖国各地开着自己的BMW车回温。故春节时分,即使平凡如我家乡的那个小镇,你也可以发现好几辆外地牌照的BMW 安静地停在某一处平凡的房子前面。。。

即使在BMW不断被恶搞的今天(看电影《天下无贼》《疯狂的石头》),BMW依然是不少男性的梦想。

如果在今天说汽车是男性的话,可能很多女同胞会不高兴了;但是事实上,汽车还是分性别的。Google 一下你就会明白:开宝马的永远都是男性居多。而女性更热衷的还是如:QQ,Polo,这类外观时尚、颜色靓丽的小型汽车。

总体上来说,BMW还是一款男性的车。坐在驾驶座上开车的,可能就是一个事业成功,大腹便便,穿着上千或上万的T恤的中年男性,意气风发地行驶在公路上,迎接着路人或多或少的羡慕或嫉妒的眼神。

可是,我却看到了一辆写着ED的BMW。

ED:勃起功能障碍(Erectile dysfunction, ED)的定义是指阴茎持续不能达到或者维持勃起以满足性生活。一般说的阳痿就是属于重度的ED。

普天之下的男人最怕什么?就是怕别人说他:不行。虽然他用的可能是全球通,整天在电视里叫:我能。但却不代表他在他的女人面前依然能保持高昂的斗志说:我能。

所以,当伟哥出来的时候,很多中年甚至老年男人都被那一片蓝色的小药丸给迷住了,希望能借此来重塑男人的雄风。电视里也突然间多了很多治疗各种男性病的药品,补品或是男科医院的广告。让广大男性同胞们不再需要偷偷摸摸地按厕所旁的电线杆里贴着的纸片来找那些神秘的老军医了。

是个男人,都不想让任何人知道他不行,即使是和他上床的女人。

但是,还是有人明目张胆地招摇:我ED。

昨天,我在104国道线上看到了一辆BMW七系,很牛X地开着。车里依旧坐着某位成功人士。他的车牌号是:浙C。ED***。

当然他并不知道ED是什么意思,否则,打死他都不会开着宣称他ED的BMW招摇过市了...

当然,很多人也不知道ED是啥意思。。。所以也并不会有很多人会笑他的车牌号。

但是,并不代表我不知道。所以,我知道了他开着一辆ED的BMW。

其实做为成功男士也有很多的辛酸泪啊。。。别人看到的是他的奢华的生活方式,却无法得知他背后的辛苦。

他或许有着一家或大或小的工厂企业,一厂子的人各种各样的烦心事可能都会烦到他;几乎每天下班后要陪客户出入各种各样的场所:星级酒店吃饭或高档娱乐场所,一杯一杯地灌下他早已不想喝的名贵酒,然后故做欢笑地和客户一起,一边摸着小姐的不知真假的胸部一边K歌,在兴致够了后和客户各开了个房间带着小姐寻欢了。可是客户或许可以寻到欢,他却找不到性致。奈何小姐不断地亲吻着他的命根子却不能让他保持雄风。只能以醉酒为由草草退了小姐,给了个不菲的小费打发走人。半夜回家,面对着已近更年期的老婆,本来就没公粮和兴致,只能以工作累要睡觉为由打发身旁那幽怨的妻子...

面对着女人,心有余也力不足啊。。。只有将更大的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无限的工作中,更无限的杯酒交错中去了...只有出行开着他心爱写着ED的进口BMW七系,才能在众人羡慕的眼神中找到一丝的成就感...

而所谓的幸福,也只是别人看到的表面的幸福,自己的心底却只有悲楚:难道真的只能找电线杆里写的老中医了?

健康知识普及:其实ED并非很可怕。据报载,在中老年中,有着很大比例的男性患有ED。阳痿只是重度的ED。在ED的患者中,也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心理原因而非器质性的问题。另外,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别过度饮酒,别抽太多烟,别纵欲过度都可有效的避免ED的产生。另外,有了ED也不用担心去医院。千万别找老军医,呵呵!

哈哈哈,此博只为娱乐,千万别对号入座!
本人从来不BS开BMW的,只是最近有些恋上了酸葡萄....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老實說有錢了我也會這樣。不過我更喜歡凱迪拉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