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日星期六

对GFW无语了

最近这段期间,GFW一直对blogspot采取屏蔽.导致我都不能访问blogger里的好友.虽然我的空间搬到bloggerspace了,可以正常打开,但是这几天光临我博客的好友也少了很多.
而我,只有通过抓虾等feed订阅来进行查看其他人的博客内容,却无法添加评论.
今天看到了geuro的新加文章,说google page也无法打开了.我试了下,果然无法打开google page.而我的博客中的一些小图片也都是放在google page中的.于是这些图片在博客中显示的全都是X的.令人郁闷.
中国特有的网络审查制度导致了GFW的产生.GFW的出现,从最根本上来说是为了防止网络不良信息对网民的影响,特别是一些青少年.但是,blogspot算是吗? google page算是吗?而且,中国的网民,难道真的是一点抵抗能力都没有吗?即使在网上偶有接触不良信息,就代表他会照这个不良信息上的方法来做吗?相信大家读大学时都看过不少A片吧,难道我们都会跑到大街上强奸女人么?
水至清则无鱼. GFW连这个也不会不懂吧?

3 条评论:

乌拉诺斯 说...

谢谢坚持...

Unknown 说...

要么用代理要么修改host,跟我一样把朋友的host几乎都添加了。

小鱼 说...

http://yurenbo.blogspot.com/
到这里下载安装,不到1分钟就完美解决了,欢迎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