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8日星期一

BMW与女人

一个你或许不爱的女人,但是如果加上一辆BMW,你会如何想?或者说,一个已知拥有一辆BMW的女人,你是否会因此而爱上她?

BMW,成功人士的标志!而一个拥有BMW的女人,似乎可以让你的人生可以少奋斗二十年!似乎可以让你一下子让你从一无所有的穷小子马上变成一副人模狗样来出现在众人的面前....

想多了...

昨天晚上在一老同学那见到了另一同学,最近时间正在和某一姑娘相亲.而那姑娘却是开着BMW 3系来的...

送走那位同学后,和老同学聊天,不禁开始和他乱聊开了...(注:以下说的虽然是车,但潜台词是:有...的姑娘*_*)

"怎么有好的货色都不介绍给我?BMW,额滴神啊!"
"BMW没有,丰田佳美偶也不介意?要不,有四个轮子的?"
"QQ也行....噢,还是算啦,QQ偶再努力一把也买的起...比QQ高级点的吧?"
......

在同学的批评教育指正下,以及想到党和国家多年的教育培养,我开始认识到男人是不能靠女人的,开始收回自己狂乱的想法....却又开始聊起了那些有车的几个女同学讲话的那种神态,开始BS...
"上次某某某同学在饭桌上说:'我老公又买了一辆车了,你不知道么?好浪费啊....好耗油啊...'"
"又一同学说:'唉,我的XXX(指车型号)今天又让我给擦了一下下,好心痛啊...'"
...
于是我们俩开始假设有了辆QQ车进行模仿:
"我的QQ好耗油啊,真是浪费啊..."
"我的QQ今天又让我擦了一下,真是心痛啊..."

于是乎,二个人狂笑....似乎心里得到极大的平衡了...
被另一个人看到叫:WS男!
我K你...

早上,在洗车店看到一辆"沪"字牌照的BMW 725li...猜测开车人是谁时,一个穿着白色T恤的二十多的男人坐进车里将车移到另一边.后来看到他的T恤上绣着的字母是某一公司的名称,旁听聊天时明白,原来是他们公司的一个司机...正和洗车店女老板大聊开到180码时会自动断油的事....

汗...

<天下无贼>里,刘德华开着BMW说:开好车的并不一定是好人!
现在我说:开好车的不一定就是成功人士...

呵呵...开始收回我的所有狂乱的不切实际的想法,开始正经谈谈我对女人以及车子的看法:
对于女人,我并不奢求她会有多少钱,有没有车子,重要的是是否是我的Ms.Right.钱与车子都不重要,对我来说,如果女方过于有钱的话,我可能会失去自己在家庭中的话语权与领导权;
对于车子,我并没奢求过要开什么样的好车.车子只是一个代步工具,能有好车开,当然不错;没有的话我也不会太过奢求.即使没有汽车,不能开车自驾游,我也会enjoy骑车去郊外的心情...

BMW,或许那只是一个与我没有多大交集的名词吧?

补充一下:
关于BMW,似乎在中国人的印象中并不是很好.在google中输入:"宝马 肇事"后,得到的搜索结果不少,其中就包括了前几年在中国影响很大的哈尔滨宝马车肇事案.我还搜到了另一个新闻:开宝马的女人 .似乎中国,宝马车是那些新贵的首选,但是却又是他们给宝马车造成了负面的影响...除<天下无贼>拿宝马来说事外,<疯狂的石头>则将BMW解释成:别摸我. 造成宝马车的今天,到底所为何事? 今天的你,如果有了足够的钱,是否还会考虑买 BMW呢?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找个开benq和bmw都开的人吧

秋色天空 说...

楼上的哥们,
明基(Benq)啥时候也出汽车了?

匿名 说...

总体感觉:你还是一个有着大男人主义的男人。

---------only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