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意外的 惊喜

坐了一天的飞机,出发的时候还是开罗时间下午七点,回到上海已经是北京时间下午三点多了。
路上花了4小时(开罗-迪拜)+3小时中转+7小时(迪拜-上海)。
回到上海不想又乘坐当天晚上的汽车回家,于是就买了张明早8:30动车回家。
找下酒店,吃过晚饭,坐了会,出去找了家桑拿房洗个澡放松一下。

这时LP电话来了,电话里尽是兴奋:告诉你个好消息。猜。是你比较期盼的。
好消息?我在想,难道是有喜了?因为周围还有其他人,我就用比较隐晦的说法:是不是你家那个亲戚没来了?
只是LP还没明白我的说法。
最终还是说出了:我怀孕了。

太好了。只是电话里我还却不知道该如何兴奋了。。。
LP却以为我怎么不兴奋了。

其实我在想:算一下,这小孩出生的时间有可能和我的生日差不多了。
哈哈,又是一个天蝎座。

LP说很兴奋,要睡不着觉了...我也睡不着,还得倒时差...
LP说要买辐射服了,让我上网看看,她弟都不让她用电脑了...
LP说要剖腹产,不是上面一刀就是下面一剪...
LP说是村里那个搞计划生育的那个过来检查的,错不了。
LP说爸妈他们也都知道了...

原来,我的虎妞/虎娃计划,这么快就要开始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