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肆】blog & google

昨天,终于把这个空间给初步建立起来了。

上传了WORDPRESS,把几篇在新浪博客里的内容也给转过来了。还在考虑把原先在MSN和BLOGGER里写的东西也要转过来。

把这个空间弄得丰富些。

以后你将可以看到自我大学毕业后开始的点点滴滴的生活。

当然,从今往后,这里将主要纪录的是我们的家庭的生活,还有你成长的岁月。

坚持下去,等我老了,你都可以从中帮我写段回忆录了,呵呵。

昨天早上,google中国走了。它将服务器搬离了中国大陆,移到了香港。

从它的起始面的链接g.cn也自动转向到了google.com.hk

网上一片欢欣鼓舞,为什么会突然间冒出这么多人会拍手称快google的离去?也有很多人自发前往google北京大厦前,献花,目送google的离去。

我只能说感到悲哀。FACEBOOK打不开了,YOUTUBE打不开了,TWITTER打不开了,GOOGLE也走了,BLOGGER很早就断了。我们的网络世界越来越发的禁锢在这一个小小的局域网了。

GOOGLE给我们提供了一个了解世界,了解真相的窗口。只是我们欢送走了他们。

等这个围墙越筑越高,我们终会怀念那围墙外的世界,那自由的风儿,那鲜艳的花儿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Just Visit: FunniesJkoes.com Largest Hub Of Funny Jok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