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三八节

昨天是三八妇女节,又值周末,我和她,还有孔行村姑四人一起去了乐清的薇薇新娘婚纱摄影店, 将婚纱摄影的事给定下来了.
选择的套餐超出了点预期价格, 最终定的是:3590. 因为女人说她要选这项, 那我也就不好太过坚持原则. 也就是多个几百元吧.
孔行也和我选了一样的套餐价. 因为我们好哥们共进退,哈哈...
我们一下午耗在店里和店长砍价:我们是团购啊! 叫她升级内容与服务. 磨到最后答应给我们全部的毛片, 外加100元的照片券(35元一张,等同于再加5元就可以多三张入册,加上套餐的45张共有:48张), 另外还有个水晶饰品.
其实这些东西似乎都没啥意义,重要的是拍出来的照片好看,那才是最关键的.
初步已经将摄影时间定了, 3.18. 这样拍了后还有近四十天还可以赶上孔行的婚期.

从薇薇新娘出来已经五点多了.阿福电话过来问我们什么时候回来,要一起吃晚饭.
不过村姑要去时代买东西, 而我们也想去把戒指给定了.于是又赶去时代广场购物中心.
我们直奔"爱是唯一"首饰店.
戒指式样其实上次已经来看过了.这次再正式决定把它买下来.
有了她表妹的VIP卡,折后价为:4428元.
我们只买了对戒,至于其他的,她说可以不要.(其实我觉得该要的还是应该要,不过也不必急于买吧?)
虽然曾经被她表妹批判:你以为娶老婆很容易啊? 但是现实的经济基础摆在那里,我是不可能做到大搞奢华的.
只要她愿意,我有什么不可以?
她的戒指刻的是我的名字:JOHNSON,我的戒指刻的是她的名字:ZP

回来的路上产生了点意见.
因为她说要回家,而我们是希望一起回虹桥和阿福一起吃饭.
我本来是有些生气她怎么还是这样.后来想想,这是我的朋友,她不愿意参与其中也就罢了.毕竟,女人和兄弟,还是二个层次方面的,没必要搅和在一起.
只要我能够待我好,这就足够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