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星期四

哀悼日

19-21,国家哀悼日.下半旗,默哀,静立,警报喇叭...为死去的已经四万多的同胞哀悼!电视台里也清一色的赈灾报道,网页也清一色的成了黑白色系,取消一切娱乐节目活动....

为四川人民哀悼!

前天一早在公司,开机,却发现我的THINKPAD进不了系统,于是自己恢复GHOST.却不知道哪一步弄错了将分区也给弄没了(意味着我存在D盘里的资料全没了).泪哭中....
只有抱到同学电脑店里让他修理.不过他也没弄过.只有上网找软件.大大小小找寻恢复分区的软件试了不少,可是,却始终找不回原来的那个分区点.后来用一软件终于找寻回来那些文件,让我一阵狂喜;但狂喜过后却发现,无法打开......
试了一天加一个晚上,终于在自己的操作下,将其误格式化了.这下倒好,不试了.重装系统了...
可怜我那几G的照片啊...还有公司一些重要文件啊...
还好,部分资料我还留存在网上.而给关于公司的某些资料,合作的外贸代理公司还有部分留存...
Thank godness!

为我逝去的资料哀悼!

今晨,欧冠决赛结束了.我所支持切尔西队在一片大好的情况下,输在了十二码上.成就了曼联的双冠王,而自己却成为了三亚王.可怜的巴拉克,历史一再的重演了...
如果特里的那个球换个人来罚? 或许?算了,不用或许了....
或许,未能得到欧冠也是个好事.我特不喜欢格兰特那家伙.让他下课好了.
穆里尼奥,下赛季你会在哪里呢?

为切尔西的三亚王哀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