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日星期六

5月了---杂谈

时间过的很快,已经是五月了。天气一天天的转暖,白天的日子也渐渐的发困了。
懒散。越来越懒散了。从越南回来后,这里都没有任何的更新了。当然,看着博客里的0评论,确实很让人打失信心。

回来后也是有人帮忙介绍了不少的相亲对象。似乎,都还OK,但总缺少足够的兴趣,耐力,信心。发个短信给女方约出来,如果她回道:不出来。那么我可就不会第二天再发一条信息约她出来了。我想,或许连媒婆也开始对我失望了。最近电话也少了。
女人... ...兴趣还是性趣更大?或许都不算吧?自从一年多前和前女友分手后,似乎都失去了再爱一个人的勇气了。生理的需求,只有靠自己来解决了。偶尔有想去放纵一回,但是......哈哈,纯粹TMD 没这勇气。
女人,或许只是因为家里,时不时的在我耳旁唠叨:该结婚了。
于是拼命相亲,相亲。但如我一朋友所说:相的太多,人都已经疲了。最好不要超过十个。可我哪只十个了啊?
越来越不知道什么叫恋爱了。身边人一直在给我支招该如何如何做。我的回应是:我也是谈过恋爱的。
但是,事实是,我真的感觉比生手还要生手。而且,没有了紧张,激动,迫切感。

五一第二天就被拉回上班,根本不知道自己该干些什么。整天只是挂在网上看新闻,看新闻,看新闻。做起事情来却总是丢三落四,记忆也远不如从前,几分钟前的事情都要想N久。
难道是白天闲太多了?
越来越觉得自己象失败男人的代表:白天没啥鸟事,晚上鸟没啥事。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谁说的0评论??我来了啊~写的如此之好,不看是他们没眼福,我来看了!